bloggerads

2012年8月31日

【愛情心測】我是一個浪漫的情人嗎?


Nancy Brajer
黃子容老師
如果你的情人邀你同唱一首情歌,你會與他合唱下列哪一首?


A.私奔到月球(五月天&陳綺貞)
B.屋頂(吳宗憲&溫嵐)
C.男人女人(許茹芸&阿穆隆)
D.今天你要嫁給我(陶喆&蔡依琳)





















A、用心指數95%-用心經營這愛情,兩人用心搞浪漫
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,你搞浪漫的時間是隨時隨地的,比如:我今天提早下班,我可能就想說要去急著看你,我可能就帶著一點小東西或你喜歡的東西回去看看你,你是臨時起義的,不需要經過策劃的,因為經過策劃你反而覺得沒有意義,所以你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搞浪漫的一群人,而且你是非常用心的去經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,不是說一定要送我大禮或是什麼,有時一點點的問候,打個電話或是一個擁抱對你來說都是非常非常的重要


B、用心指數20%-愛就是愛要真實,不需浪漫來證明
選到這個選項的人覺得愛的本質就是:"你可以感受到我愛你,這個浪漫只是附加的而已,不要因為我很浪漫你才愛我,你愛我是因為你愛真實的我,並不是因為我會搞浪漫你才愛我,"所以你覺得愛就是愛,不一定要做浪漫的事情才能夠證明我是愛你的


C、用心指數75%-床上用心床下懶,該重視一下對方的感覺
你是有目的的搞浪漫,比如今天有一些目的,想要得到在床上,你就會很用心,但是下去以後你就覺得什麼事都隨便,或是選到這個選項的人,你通常是會追到手的時候就覺得說:"我幹嘛要搞浪漫?你都已經那麼了解我了,而且買花還要花錢,花會凋謝枯萎,幹嘛呢!然後吃飯,吃情人節大餐,外面又訂不到又貴的要命,我們回家自己煮好了!"到手之後你所有的浪漫情節通通都不見了,就會變得比較務實一點


D、用心指數50%-心情好就搞浪漫,心情不佳少惹他
完全是要看你心情,如果心情好的話你可能就會說:"好,今天沒有加班,我請客!我就想一些點子來逗你開心!"如果你心情不好或對方今天跟你吵架了,你覺得你就沒有必要讓對方開心,所以搞浪漫你可能也就覺得:"算了!我還要花錢費時間,金錢,為什麼都是我在付出?"你可能會稍微計較一下



分享本篇文章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